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暑期挂职锻炼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2 13:41:14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扎根人民、服务基层,在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711300,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暑期挂职锻炼动员大会于人文馆南厅召开。团委书记雷蕾、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范秋砚、本科生兼职辅导员丛西彤以及参加暑期挂职锻炼的6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

    恰逢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会议开始之前,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香港回归宣传视频及相关新闻报道。

    会议伊始,雷老师强调此次挂职锻炼是学院争取的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且行且珍惜,并鼓励学生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实践活动,不断挑战自我,提升自我,展现出政管学子的风采。

    接下来,雷老师提出了本次实践锻炼的几点注意事项,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及挂职单位提供的相关保障措施。一方面要遵守学校和挂职单位的规章制度,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落实“日报告”和“零报告”,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并与相关负责人保持联系。另一方面,加强安全意识,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随后,第六组小组长衣力亚尔同学宣读《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暑期挂职锻炼安全承诺书》,并详细说明了挂职锻炼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及需要遵守的细则。同学们认真阅读并签订承诺书。


    最后,范秋砚老师和丛西彤老师作补充说明。范老师提醒各位同学谨言慎行,牢记自身责任和使命,保持理论自觉,提升政治鉴别力,自觉抵制网络谣言。丛老师着重提醒21级同学,军训后好好休息,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工作,同时要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做好个人防护。


    社会实践是每一位大学生的必修课,是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的绝佳机会,有助于提高思想觉悟,增强服务社会意识,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此次动员大会为同学们的实践活动提供了全面的指导,明确了实践要求和实践意义,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增强了同学们走向工作岗位的信心,也标志着2022年暑期挂职锻炼的正式开始。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