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
    政管健儿,青春飞扬
    发布时间:2020/10/13 14:56:04来源: 浏览次数:

    鸿雁来,玄鸟归,暑气微,西风回。连绵阴雨,终迎秋日晴空。2020年10月11日上午8时,伴随着阵阵凉爽的秋风,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迎来了第十八届秋季学生运动会。



    我院党委副书记邢涛、团委书记雷蕾老师出席本次院运会开幕式。在裁判员代表廉尔洁和运动员代表宋雨桐的庄严宣誓后,邢涛书记宣布院运会正式开始!


    3857D


    随着激动人心的旋律响起,院运会正式拉开序幕,同学们迎来了今天第一次的比拼——广播操比赛。整齐划一的动作、洋溢着青春的容颜,让在场所有人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运动会的活力与激情。比赛最后,19级政行以96分的优秀成绩取得第一名。



    9点整,随着清脆的枪声在奥场回响,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摩拳擦掌,在奥场尽展风采。运动员们犹如离弦的箭,全力冲刺,不负众望。

    田赛中的运动健儿更是尽情挥洒汗水,肆意青春。他们纵情跳跃,用伸展的肢体拥抱天空和大地;他们奋力拼搏,用沉甸甸的铅球在空中划出一条一条优美的弧线。



    运动员们用完美的表现证明自己,证明着运动的魅力!而在运动员辛苦挥洒汗水的背后也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早早地来到“九一二”布置场地并全程中静候大本营以提供帮助;他们在运动员的身后一边大喊“加油”,在终点及时安抚递水;他们也曾端起相机寻找角度记录运动员的拼搏时刻……

    刚刚参加完3000米比赛,并取得冠军的运动员王国铮激动地说道:“我在跑的时候,耳畔一直回荡着同学们的声声呐喊。这些激励着我坚持了下来。我不想辜负这么多汗水与付出,也不想辜负这么多欢呼与期望。”



    回顾这次院运会,工作人员们的尽忠职守,运动员们的一次次奔跑,一次次起跳,一次次投掷,都足以让我们回味良久。比赛虽已落幕,但体育精神不会磨灭。感谢大家的共同努力,为我们带来了这场体育盛宴!



    盛事如约,来日竞风流,明年再见啦!


    文字记者:体育部刘凯妮
    图片记者:新闻宣传中心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