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樱为你最美”研究生朋辈舒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8 00:00:00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8日下午14:30,武汉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心理健康节之“樱为你最美”研究生朋辈舒压联谊活动在水利水电学院8319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武汉大学党委研工部、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武汉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文学院研究生会、电气与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活动以“打开你的心扉,让我陪你奇奇怪怪,可可爱爱”为主题,旨在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谈心交流、调动活力的平台。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五个环节。首先,在主持人和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各位同学分成六组,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商量组名,回答有趣问题。接下来,各组分工协作,共同完成了五道心理类知识问题,并选出代表,与他组进行心理类知识抢答。紧接着,各组分别选出一男一女为代表进行你划我猜小游戏,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随后,根据主持人设定的场景,各组发挥团队精神,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共同完成了“一起画个世界吧”系列画作,如《旺旺日出》以鲜艳的着色、朝气蓬勃的太阳大海寄寓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美好心愿,好丽友派组的画作以“你站在楼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为题词,传递了“坚持自我,做最真实的自己”的人生信条。最后,各位同学分别在贺卡上写下了自己的心愿、感想和祝福。

    (心理类知识抢答)

    (你划我猜)

    (“一起画个世界吧”作品展示)

    (“一起画个世界吧”作品展示)

    整个活动轻松愉悦,同学们具有较高的参与热情,在各个环节的分工协作下,敞开心扉,互相交流,既放松了心情、疏解了压力,又收获了快乐和友谊,留下了美好回忆。

    在温暖阳光的陪伴下,武汉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心理健康节之“樱为你最美”研究生朋辈舒压联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全员大合照)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