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干部填写《干部履历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9 15:58:13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各单位:

    为全面推进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全面准确的掌握干部的基本信息,根据学校人事部填写《干部履历表》的具体要求,现将《关于组织干部填写〈干部履历表〉的通知》(见附件)转发给各单位,请各系(办公室)主任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干部履历表》填报工作。

    一、填写人员范围

    2020年930日在编在岗、属学校管理的干部(所有教师、行政管理人员、其他专职技术人员)。(20185月之后入职的干部因已填写新版《干部履历表》,此次只需在“干部履历表填报平台”填写)

    二、  填写工作安排

    (一)网上预填写

        10月5日前,个人登录“信息门户”,点击“网上办事大厅”—“人事部”—“干部履历表填报平台” (网址https://hall.whu.edu.cn/),根据填写手册,如实填报,检查核对无误后提交。

    (二)109日前学院审核,1012日前学校抽查;

    (三)经学院、学校审核合格后,1015日前,个人依照提交的预填报内容,誊抄、手写纸质《干部履历表》,保证手写内容与网上填报的内容完全一致。

     

    学院各系(办公室)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填报工作,务必组织干部认真学习《干部履历表》的填写要求和填写说明。填表人要本着对组织对本人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填表说明,认真如实填写,不得隐瞒,不得擅自更改出生日期、参加工作时间、入党(团)时间、学历学位、工作经历等信息。如随意填写,造成与原始档案信息、组织认定信息不符或者内容不真实,应承担相应后果。

    本项工作由学院党政办负责,联系人:华月桂;联系电话:13554187785

     

    附件一:《关于组织干部填写〈干部履历表〉的通知》

    附件二:《填报手册》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0年928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