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要闻
    我院两名校友分获“长江学子”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6/01 08:47:57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第八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创新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我院2018届硕士毕业生吴家俊获评湖北省“长江学子”称号。此前,我院2017届硕士毕业生刘贤国获评武汉大学“长江学子”称号。

     

      吴家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届社会保障专业硕士研究生。2018年考取贵州省定向选调生,就职于贵州省凯里市自然资源局。2019年5月至2021年6月,挂职担任凯里市湾水镇鱼良村驻村第一书记,在苗族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2021年6月至今,挂职担任凯里市舟溪镇曼洞村副支书,在乡村振兴示范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先后获评2019年“凯里市优秀驻村干部”、2021年凯里市“七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受聘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校生社会实践导师。

     

      刘贤国,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届中外政治制度专业硕士研究生。2017年通过湖北选调生考试就职于宜昌市当阳市淯溪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脱贫攻坚、农业农村、移民工作。2019年被当阳市评为“扶贫功臣”,2020年被宜昌市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2021年被湖北省评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吴家俊、刘贤国两位院友毕业后主动选择到基层锻炼,是众多一线奋战在服务三农工作的政管院友的优秀代表,他们心怀人民,主动担当,甘心奉献,为当地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