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院教职工党员下沉社区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发布时间:2020/08/24 13:39:33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武汉大学党委《武汉大学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方案》统一部署,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切实履行政治责任,积极组织在职党员干部按要求下沉社区。截止2020811日,66名在职在汉党员完成居住地社区报到,多名党员开始为所在社区居民开展服务。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议,迅速成立以党委书记梁涛、院长向运华为组长,全体党委委员为成员的专项领导小组,加强对下沉社区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做好下沉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工作专班,具体负责日常工作和督导工作。

    学院各教职工党支部要求全体在职党员干部严格落实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个人特长爱好,主动联系社区,服从社区党组织安排,积极参与社区服务工作。


    据统计,学院目前已经报到的66名在职党员占学院全体党员人数的92%,分布于武汉市的洪山、武昌、江汉、江岸、江夏5个区、13个街道、33个社区。先后有多名老师以居民委员会委员、楼栋栋长等身份参加社区举行的服务活动。(撰稿人 熊燕文)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