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年MPA研究生论文重复率检测及评审答辩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7 16:07:02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下半年MPA研究生论文重复率检测及评审答辩通知

2018级非全日制学生2020年开始申请答辩)

三个截止时间: 论文重复率检测 2020927日周日24:00

              送匿名评审论文 2020109日周五上午9

送答辩论文     2020112日周一上午9

. 申请学位论文重复率检测条件:(符合这些条件的同学才能进入论文检测程序)

1、2020年9月1日前已缴清所有学费,欠费一律不进入相关程序;

 2、已完成学位课程, 单证学生总学分42,双证学生总学分46,且学位课程单科分数在60分(C-)

以上(进入研究生院主页// www.gs.whu.edu.cn/,单证学生登陆“教育信息管理系统”双证学生

登陆“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查询,以下各项登录的系统相同);;

3、单证学生:在读期间已至少公开发表一篇以本人为第一作者以武汉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的专业论文,或获省部级及以上与专业有关的奖励,或至少撰写一篇高质量的公共管理领域的调研报告字数3000字以上.

双证学生2016级以前双证学生可结合专业实践撰写一篇10000字左右的社会实践调研报告作为实践总结报告,校外实践导师和校内指导老师签字;(备注:此项调研报告需指导导师在首页签写“同意作为实践论文进入学位档案”,并签名。此项材料只须到校答辩时和其他材料一起提交, 论文检测和评审阶段不需要提交);

2016级及以后的学生必须提交公开发表文章的复印件(此项不需要导师签字。按照封面目录正文的顺序用胶水沿左边粘牢或胶定,不能订书钉装订)

4、已提交开题报告:研究生院规定必须在答辩日期至少12个月前系统里提交开题报告并已审核通过;

5、毕业论文经指导老师指导通过,同意进入论文重复率检测程序。  

.论文重复率检测相关

1、参加检测论文必须由指导老师发至MPA办公室邮箱mpa@whu.edu.cn,标题上注明“同意该学生参加论文重复率检测”,论文的名称格式:学号+学生姓名+论文题目+导师姓名。截止时间:2020927日周日24:00逾期一律不予安排,请全体师生务必遵守时间!

2、按研究生院和学院规定,重复率不超过25%(包含25%)进入匿名送审程序;每位学生只有一次检测机会;检测结果在学院MPA网站上尽快统一公告。

.匿名评审

1、通过重复率检测的论文进入匿名评审程序;

2、①匿名评审论文2份;②2016级及以后的学生必须提交公开发表文章的复印件(此项不需要导师签字,按照封面目录正文的顺序用胶水沿左边粘牢或胶定,不能订书钉装订)一起送达MPA办公室,截止时间:2020109日周五上午9逾期一律不予安排

3、匿名评审论文按规定格式(A4)封面白色铜板纸排版胶印(具体论文制作格式和样本请于MPA网站http://www.pspa.whu.edu.cn/mpa/下载专区查看),封面及内容一律隐去本人和导师姓名,另夹附签条注明:论文题目、指导老师、学生姓名、学号、电话、邮箱;评审结果一出来即通过邮件和MPA网站公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左右。匿名评审结果有一份及以上不合格者不得进入答辩程序;全部评审通过者,方可进行正式答辩。

4、通过匿名评审的同学2020112日周一上午9点前MPA办公室打印规范的毕业论文7份(指导老师1份,秘书1份,答辩委员5份),请注意还原匿名评审隐去的内容。答辩后,送最后定稿存档论文2份MPA办公室,截止时间为答辩日期后一周内。同时需由本人另外提交校图书馆1份定稿论文纸本。

.2020年下半年MPA答辩安排:2020119日周一1113日周五,截止时间11月13日。

2020年下半年每组学生答辩的时间、答辩委员和答辩秘书由办公室统一安排,具体另行通知。

请各位老师和同学按此通知做好相应准备,务必遵守时间要求!              

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支持与合作!

武汉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0-07-07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