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2021级MPA研究生选择校外兼职导师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0 12:25:29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院有关文件和2021MPA研究生培养方案,每位2021MPA研究生需选择校外兼职导师一名,以下简称校外导师。MPA研究生在校外导师指导下完成专业实践和报告每位校外导师指导MPA研究生不超过4名。

一、校外导师基本条件:政府部门或者相关事业单位、副处级及以上、硕士学位及以上、年龄55岁以下。

二、校外导师选择方式:

1.从学院提供的校外导师名单中选择

从学院提供名单中选择的同学,选择结果汇总后由学院统一报相应校外导师选择,获得校外导师同意的学生,不需要提交《武汉大学2021MPA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兼职导师登记表》,以下简称《校外导师登记表》。

未获得校外导师同意的同学,仍需要自己再联系校外导师,并提交《校外导师登记表》报学院统一审核。

2.学生本人自己联系(可以是学生本单位的)

学生本人自己联系的,需提交《校外导师登记表》学院统一审核。

三、《校外导师登记表》提交方式:

1.电子版:①各班电子汇总表(名称:班级-人数。样表由办公室发送);

②每个学生《校外导师登记表》电子版(名称:学号-姓名)    

发送邮箱:mpa@whu.edu.cn(由班长或教学点老师收齐打包发送!)

截止时间:2021818日周三上午11点前。

2.纸质版(各班开课第一天现场提交)

《校外导师登记表》在年级群共享、学院 MPA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可以打印。需要贴导师照片。

 

 

武汉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1719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