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2020级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入学报到及开学典礼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31 12:10:49来源: 浏览次数:


武汉大学2020级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入学报到及开学典礼通知  

     武汉大学MPA教育中心按照教学计划,2020MPA研究生报到注册

 及开学典礼安排如下:

【报到注册】时间:2020911日星期五下午230-500

地点: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分班报到,见后续群通知)

  1、按班级和教学点报到:由各班长或教学点老师统一提交

   ①录取通知书(纪念卡自己留存)

2020MPA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登记表3份(贴好照片;只能黑色墨水笔填写)。

2020MPA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双向选择志愿表1份(见具体通知)。

2020MPA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兼职导师登记表1份(贴导师照片,见具体通知)。

(所有表格下载见附件或群共享下载)

  2、每位学生在报到注册表上亲笔签名

  3、按班级由班长或教学点老师统一领取相关材料(通讯录、指导手册等)

  4、未按时缴纳学费的同学将作自动放弃学籍处理

特别强调:请同学们一定在2020830日前将学费存入统一下发的银行卡,确保批扣成功,这是最简单的缴费方式。不按时缴纳学费显示欠费的同学将直接注销学籍。财务部现场缴费时间或电汇方式请咨询027-68752998)。

【开学典礼】 时间:2020912日星期六900AM(学生840以前进场)

地点:  武汉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912日上午900-1030开学典礼,典礼结束后新生合影,接着上午及下午为专题讲座、入学教育时间。全体新生记录考勤,未完成者没有此项学分,将不能进入毕业答辩。

全体新生包括各外地教学点学生必须到校报到注册,参加开学典礼、讲座、入学教育。  

各外地教学点的同学不参加本部授课,912日全部活动结束后可以离校(大概下午5点左右结束,不允许提前退场);

MPA1本部集中班同学913-929日将继续进行集中课程学习与考试。具体分班名单与课表见班级群共享后续通知。各外地教学点课表等候教学点通知。

关注MPA网站:http://www.pspa.whu.edu.cn/mpa/2020MPA群。

备注:专题讲座及入学教育以考勤记录为准,共计2个学分,为申请学位必修学分。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0730

 

 

Copyright ©2011-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